为了报复臭老爸,我拉着同班同学一起出柜了(一)

看了两遍博人传的我已经被真香诅咒了(不是

大概是个博人为了报复老爸找巳月出柜没想到巳月当真了的故事

主cp:博巳

大家可以猜猜热情网友是谁

—————

(一)回家的诱惑

凌晨一点,漩涡博人仍然坐在电脑前一动不动。经过了数十年的忍者世界的磨练,他熬夜上网当然不是因为他已经进化成了一位肥宅,而是因为他正在为他的终身事业而奋斗:打倒(气死)七代火影漩涡鸣人(他爹)。

显然眼前的网页十分具有诱惑力,博人仿佛听到了来自恶魔的低语,博人盯着电脑屏幕挪不开眼,他看着自己发的“怎样报复不回家的父亲”这个帖子被刷上了论坛的热门,而目前被顶上了最高热度的评论是:

“要不然,当着你爸的面出柜?”

这位在博人看来经验丰富的回帖者还在下面补充了一句:“不用来真的,找个好朋友约好演一出戏,刺激一下你爸爸就行了。不管手段如何,只要能让你爸爸幡然悔悟不就够了?”

博人立刻将页面切到了私聊,他私敲了这个ID为“注孤生”的男人。

“可是,我找谁出柜?我有很多朋友唉……而且都是男的。”

“自己想。”

“全都来一遍?”

“你傻吗……”

“不,我觉得自己姑且还算是个天才?”

“你确定不是搞错了自己的定位?”

“唉?明明之前连六代火影都夸过我。”

“……”

“?”

“你信他的鬼话。”

[对方已下线]

博人这还是人生第一次被人质疑智商,不对,应该是第二次,上一次大概是被佐助师父说自己其实是比老爸那个笨蛋更笨的大笨蛋。

博人虽然理解自家老爸不回家是因为他有很多正事要忙,但是最近在他身上回光返照的中二病症状促使他一定要搞点什么事情才能善罢甘休。

在得到了热情网友的声援之后,这位自小学起就和许多同龄男性一起上过车、逃过票、兜过风、打过架的四代火影之孙、七代火影之子漩涡博人终于勇敢地迈出了他的前人们所不敢迈出的第一步。

他决定给自己找个基友。

一号目标:奈良鹿代

“鹿代。”
“什么事?”
“你……就是……那个……能不能……”
“啊?”
“可以考虑和我交往吗?”
“哈?”
“不不不,那个……假装,是假装的,听我解释啦……”博人大概将自己的计划向鹿代的和盘托出。
“这样啊,虽然不知道我爸什么反应,这种事被我妈知道了肯定要打断我的腿的。”

一号交涉失败。

二号目标:山中井阵

“井阵?”博人找到井阵的时候,他正在河边写生。
“嗯。”
“能不能假装和我交往。”
“不行。”
“为什么?”
“博人画画太烂了,用脚画都没你画得那么烂。说明我们不适合。”
“这样啊。”对方的反应也太冷淡了,不过,要是自己画画好的话难道井阵还会认真考虑吗?!

二号交涉失败。

三号目标:巳月

“巳月,那个,能不能考虑和我交往……是假——”
“好。”
“唉?这么爽快……”
“不愧是博人,表白得真突然。”
“哈?”这个时候就不要吹捧他了吧
“因为博人是我的太阳。”到最后还是这一句吗!所以说太阳到底是什么啊!

三号交涉成功。

博人就这样找到了他的出柜对象。

评论(19)
热度(2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之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