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报复臭老爸,我拉着同班同学一起出柜了(三)

铺垫一章先,下章巳月就回来了(๑• . •๑)

大型面基车祸预警(不是

虽然出现了奇怪的邪教,不过一切都是误会,请相信下一章的操作会更加奇葩😂😂😂

主cp:博巳(想了想还是打个cp tag吧方便找

每日一问,博人今天开窍了吗?

—————

(三)火影你不懂人心

“进展如何?”电脑桌面上突然跳出的弹窗吓了博人一跳,他有些疲惫地打了个哈欠,因为无事可做而在家通宵打游戏的他似乎已经完全丧失了斗志,他想报复的老爸最近也不在家,连好不容易表白成功的巳月也失踪了,一系列的挫败让博人再一次恢复到了一开始的废宅状态。

“没进展。”

“你不是挺受欢迎的吗?跟谁都自来熟。”

“可是,一次只能和一个人交往吧。要不然不就成人渣了。”

“没想到你还挺认真的……”

“那是当然。”博人顺手关掉了游戏页面,“这可是我第一次正经恋爱。”

“呃,问个问题。”

“什么?”

“你从小到大有过暗恋的女孩子吗?”

“没有。”

“你确定你是直男?”

“当然,我喜欢大胸妹子啦,成熟的大姐姐那种。”

“现实里呢?”

“没有。”

“没有暗恋对象的直男算什么直男!”博人能感觉到,对方显然有些不淡定了,“还是说,你这家伙……是自恋狂?”

“唉?可是,如果自身足够优秀的话就会被妹子看上吧,笨蛋的话才只会去傻傻的暗恋别人吧,这样的话有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应该好好反思自己才对。”

“怎么变成你这家伙对我说教了……算了,所以,不继续吗?报复你父亲。”

“嗯,我还在考虑。”博人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挂钟,现在已经凌晨四点了。臭老爸今晚还是没有回家,火影公务繁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再见。

博人其实对这个计划并没有太大的自信,明明都进行到这一步了,他自己却开始退缩了。

“不过,说了他说不定也不一定懂吧。老爸那家伙,真的知道什么叫同性爱吗?”

“别的我不清楚……不过我敢保证,这个你爸应该最懂。”

“为什么?”

“因为他是鸣人。”

“……”博人僵住了。

他没有立刻关闭窗口,而是盯着屏幕上的那行字看了许久。难道说,对面和他聊天的那个人早已经识破了他的身份?可那个人会是谁呢,老爸的朋友那么多,呃,不过好像老爸的大部分朋友都不怎么上网,应该也不会闲到来掺和他们的家务事吧。

“要见一面吗?”

第二天一大早博人就顶着个黑眼圈去了井阵家的花店,他按照对面的要求挑了九十九朵玫瑰花,一大早就在忍者学校的校门口开始蹲点。

“博人,早啊。”对方就像预定好的那样,在看到他的那一刻挥动了手上的小黄书。不过,那个人居然是——

“唉?”

“哈?”

“给……你的花。”

旗木卡卡西,在凭本事单身了快六十年之后,被孙子辈的漩涡博人强制往怀里塞了一束火红的玫瑰花。

评论(7)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之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