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报复臭老爸,我拉着同班同学一起出柜了(四)

博人:说好的搞基,我就要贯彻到底(不是

谜之美少女出没,先预警一下

主cp:博巳

这文大纲居然有十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写完😂😂😂

—————

(四)异性恋是绝对不行的

“所以这是在搞什么?”卡卡西记得今天好像不是教师节,再说自己的学生是鸣人,博人给他送什么花,他只是早上出门遛个弯,怎么连玫瑰花都出来了。

“……”

“博人?”喂,不要用这种想要托付终身的眼神看着他啊。卡卡西完全没搞懂博人又在闹什么幺蛾子。

“卡卡西伯伯,你会保密的吧。”

“所以说,为什么要送玫瑰花。”

“之前说好的……”

“我不记得之前有答应过你。”卡卡西无情地拒绝了博人,然后把玫瑰花又塞回了博人怀里。

和自己老爹一样不懂人心的六代火影选择继续遛弯,而剩下博人独自一人捧着玫瑰,靠在火影学校的大门口,默默承受着那些木叶小学生们如同看傻子一般的怜爱眼神。

这个时代已经无法理解漩涡博人的帅气了吗?博人有些忧伤地想到。

不过更可恶的明明是自己居然被那个所谓的热情网友给耍了,明明说好的早上八点在火影岩下小树林……不是,在小树林旁边的忍者学校门口拿小黄书和玫瑰花接头,居然放他鸽子。

“博人?”温柔的呼喊声将深陷懊恼的博人拉回了现实之中,他抬头一看,发现眼前居然出现了一位留着水蓝色长发的和服美女,呜哇,还是他最喜欢的那一款大胸御姐,绣着兔子图案的月白色浴衣似乎很合适她,看上去又可爱又性感,透过长相看气质的话,可能还带着点天然电波属性。

不过,虽然看上去不像是木叶的人,但博人总觉得这位美女在哪里见过。

“玫瑰花,是送给我的吗?”

“唉?”怎么会,难道说……自己碰上的其实是那种网络上的抠脚大汉到现实里十有八九就是清纯女高中生的剧情?等等,“注孤生”居然的真实身份是这种美女吗?可是为什么要劝自己搞基,难道说传说中的那种喜欢看男孩子和男孩子恋爱的那种女孩子?所以说,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博人努力想让自己保持住表面上的帅气形象。

“花,给你。”太好了,只要不是卡卡西伯伯就好了。他几乎是怀着丢掉烫手山芋般的心情将这束花送给了这位美少女。

谢谢你,你真是我的救星。博人内心几乎已经开始流泪了,他恨不得分出几个分身来围着她跳舞。

“要不我们先去吃个饭,关于老爸的事……可以慢慢商量。”

“可是现在才上午九点。”

“呃,那去散步。不,还是算了。”他怕又碰到还在遛弯的卡卡西。“去打游戏?”

“好。”他没想到对方意外的坦率,答应的也很爽快。

不过,带着女孩子在游戏机店打一上午游戏真的合适吗?

“要不……还是去抓娃娃吧。”

展示男友力的时刻到了。

“博人,你喜欢哪个?”

“好……好厉害。”博人看着对方怀里堆成山的娃娃,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说什么好。这到底是他在泡妞还是妞在泡他啊!

博人第一次觉得午饭时间如此美好。

“博人喜欢什么?”汉堡店,就是他的主场了。

“我吃这个。”他觉得盯着女孩子的脸看似乎不礼貌,但是博人总觉得那双金色的眼睛有些过于吸引人了。

“那我也选这个吧。”

“行。”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呢?”

“嗯……什么?”等等,不是说好的出柜吗?为什么变成了网恋奔现。虽然……眼前的女孩子完全没有哪里不好的,博人觉得就是立刻带回去见家长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不过他——

“一次只能和一个人交往吧。要不然不就成人渣了。”他之前都已经和巳月表白成功了,现在即便对方是仙女下凡,他这样答应下来,不还算是脚踏两只船么。

不行,而且他还要报复老爸,所以女孩子不行,绝对不行。

“抱歉,那个……”面对这样一张脸,完全不忍心说出口啊。博人感觉到了自己内心的煎熬,好不容易碰上一个喜欢的女孩子,可是——

“怎么了?”

“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评论(7)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之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