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江正子的忧郁(二)(性转百合)(很可能会继续坑下去)

应某位朋友的要求,久违地填一下坑,正好最近重温家教了😂

前篇从合集里找吧!

6

密鲁菲奥雷总部

六道骸……不对,正在卧底的雷欧君的内心是崩溃的。

白兰……不对,应该说是白兰的妹妹,这个女人才是密鲁菲奥雷的真正实权者吗?

还有她身边那个红发的女人,他的直觉告诉他继续待在这里似乎并不是什么好主意。

“蕾欧酱变成男孩子了呢,小正。”

不,明明是您变了,白兰大人。入江正子扶了扶眼镜,嗯,她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明明自己替白兰大人找的蕾欧小姐是个六十岁的老奶奶,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会变成一个普通的路人帅哥。

难道说……是刺客?

“我应该叫你雷欧君吗?”等等,不要自顾自地开始和别人搭讪啊。白兰大人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危险。

“那个,白兰大人……现在还找男性来负责您的生活起居是不是不太合适?”

“是吗?明明小正的生活起居是由两个帅哥负责的呢,好不公平啊!我也想要享受被帅哥二十四小时贴身照顾的待遇。”

“等等,别拉我啊!切尔贝罗只是普通下属而已吧!我们……才没什么呢?”

“唉?小正脸红了。”

“才没有!”

彭格列的雾之守护者,目前还是个真男人的六道骸十分困惑,密鲁菲奥雷的总部为什么会有两个女人在他面前吵架,而且吵到最后居然完全无视掉他,并且开始打情骂俏了。

这是幻术?还是现实?是隐藏在幻术中的真实,还是隐藏在真实中……算了,太绕口了。

7

白兰卧室

如此悠闲的午睡是什么情况,虽然这是白兰大人的床,但是这是那个性别为男的白兰大人睡过的床吧,她们两个人在这里睡觉真的好吗?

白兰大人天使般的睡颜过于欺诈了,明明本质上比恶魔还要恶魔,却长了这么一张纯良无害的脸。

虽然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不过入江正子还是感觉到了强烈的困意,自从穿越之后,总觉得比原来更累了。能像现在这样……放松一下……似乎也不错。

虽然女孩子和女孩子在一起睡觉好像没什么奇怪的,要是这个世界的男性白兰和入江正一睡在一张床上,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呢?

一不小心,就睡到了第二天。

这倒霉的世界并没有因此而被毁灭或是被拯救,如果她们就这样继续睡下去的话,或许世界就能因此而变得和平了。

只可惜等到白兰从她的公主床(她是这样重新命名的)上起来的时候,她的小正却已经不在身边了。

然后她打开了通讯。通讯对象……是来自梅涅罗基地的入江正子。

“事不宜迟,白兰大人,我们继续开始工作吧。”

小正,还是老样子呢。不管哪个世界的小正,本质上都是一样的吗?

美少女白兰一边苦恼着,一边开始敷起了她的高级美容面膜。

8

梅涅罗基地

“关于这件事,在座的诸位……有人有异议吗?”在梅涅罗基地的中心,入江正子正在说明她替换她的“哥哥”入江正一掌管梅涅罗基地的这一变故。

真是的,要知道就像白兰大人那样提前写个稿子就好了。肚子……总觉得要疼起来了。

“我不同意,怎么可以让一个小丫头片子当这里的负责人。”

“入江的妹妹,太可笑了。我之前从来没听说过有这号人物。”

“白兰大人怎么可能同意让你这种来历不明的女人接管基地。”

真是伤脑筋,居然连白魔咒的人也开始反对她了。

幸好,幻骑士突然跳出来挡在了她的面前。之后还好心把她送回了休息室。

“那个……入江大人的妹妹,肚子疼的话,可以试试多喝热水。”

“我说……那个……”

“什么?”

“幻骑士君,原来是直男吗?”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之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