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报复臭老爸,我拉着同班同学一起出柜了(二)

趁我还有热情的时候多更一点,这文各种扯淡+骚操作,设定方面请不要太认真_(:_」∠)_

博人还没开窍呢,慢慢来(ง •̀_•́)ง

主cp:博巳

大筒木风评持续被害中

—————

(二)新娘修行是个什么鬼

佐良娜一大早就被巳月叫了出来。

“怎样成为合格的新娘?”她有些不明白巳月为什么会这么问,“巳月……怎么突然对这个感兴趣了。”

她故作老成地扶了扶眼镜,说实话,关于结婚的话题?蝶蝶应该比较了解吧。不过蝶蝶最近去出任务了,找那些男生问显然也不现实,巳月来找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此时,佐良娜的大脑正在一刻不停地疯狂组织语言中。

“咳,首先要通知双方的父母,嗯……然后是,挑选礼服?”

“通知父母,选礼服,然后呢?”看着巳月认真地拿出小本本记笔记的样子,佐良娜有些心虚地咳嗽了一声,然后决定继续胡说八道下去。

“礼服是很重要的,有的新娘子喜欢穿白无垢结婚,有的新娘子就更喜欢婚纱一些。这个当然也要根据新娘的个人喜好来挑选,那个,巳月是准备和谁结婚呢?”

“白无垢和婚纱?选什么比较好呢?”巳月好像完全进入了自己的领域。

算了,难得巳月有了喜欢的女孩子,佐良娜叹了口气,她究竟是造了什么孽,自己周围的男生怎么一个比一个难懂。

博人第二天一大早就被巳月拉去了婚纱店。

“喂……”博人刚想要吐槽这是什么情况,但是他转念一下,现在正在和巳月“交往”呢,总得做出点样子才对。不过约会干嘛要来婚纱店这种微妙的地方,他记得现在木叶的意识形态似乎还没有达到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新高度吧。

“这婚纱总觉得有点眼熟。”

“这个……”博人朝巳月的方向望去。“这不是和大筒木那家伙的衣服一模一样吗!”

等他们问过才知道,这家店的裁缝师傅在当年大筒木桃式入侵木叶之后以他的服装为原型做出了这套婚纱。

“所以说,他穿成这样来地球是为了来抢新郎的吗?”别人说什么,巳月似乎很容易就信了。博人也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认真的。“新郎预备役是七代火影,还是佐助先生呢?”

“喂!怎么想都不可能——”博人回忆了一下当年自己的黑历史,想到桃式和自己差点脸贴脸的情形,他突然有些说不出话来。

说不定大筒木家族真的好那一口?博人赶紧打住了自己危险的想法,又转头望向了正专心致志挑选着结婚礼服的巳月。

“博人,要不然买这一件?”说着巳月拿起了那套大筒木桃式同款,要不是博人出手及时,巳月已经让他的蛇去帮他付账了。

“等等……咳……”博人觉得还是先想办法稳住巳月比较好,他在内心重新默念了一百遍,我是直男,我只是为了报复臭老爸,我才不是因为喜欢巳月。

“买现成的太敷衍了!既然要结婚的话,礼服的样式也得找父母商量才行吧……嗯?”

总觉得负罪感在不断增加啊。博人一边说一边默默为自己捏了把汗。

“找父母商量?”

“嗯。”博人现在除了点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想,自己出柜这事,至少要让那个不回家的老爸知道才行啊。

结果博人的计划还没来得及展开,巳月当天晚上就离开了木叶。

“新娘修行?是为了那小子?”大蛇丸一见面就给久别重逢的宝贝儿子来了个爱的蛇抱。

“嗯。”小蛇却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儿大不中留啊。

评论(12)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之花|Powered by LOFTER